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0-04-07 12:06   审核人:

各学院党委、各党总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继续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现就2020年4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原则上在4月30日前完成。

二、活动内容

1.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3月9日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学校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学习《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有关内容,并积极相应《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积极主动参加爱国卫生月活动。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正值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带头参加各类爱国卫生运动,就近参与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三、相关要求

1.加强督促指导。疫情防控期间,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线上为主。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对各党支部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经常性指导各党支部及党员开展理论学习,确保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理论学习不放松。

2.强化宣传报道。各基层党组织对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和典型事迹,要及时总结并进行宣传报道。

四、学习参考资料

1.《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http://www.12371.cn/2020/03/13/ARTI1584098200465790.shtml

2.《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

http://www.nhc.gov.cn/guihuaxxs/gongwen1/202003/b7d20c4d5af54598b08525a0d03b3132.shtml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4月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