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0-01-02 15:10   审核人:

各学院党委、各党总支部: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现就2020年1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原则上在1月10日前完成。

二、活动内容

1.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回顾一年来祖国的新变化、新成就、新气象,感受中国风采和中国力量,增强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发奋工作,将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2.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客观总结,既要总结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主要成效,也要实事求是分析存在问题;既要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重要启示,也要提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建议。

三、相关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负起责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精心做好总结工作,使总结的过程成为盘点收获、查漏补缺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总结规律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促进事业的过程。

2.各单位要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以适当形式,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期间问题整改落实进度情况,分享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四、学习参考资料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_共产党员网 http://www.12371.cn/2019/12/31/ARTI1577791387078382.shtml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