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19-11-08 14:52   审核人:

各学院党委、各党总支部: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现就2019年11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月至少安排两次“支部主题党日”,请根据实际灵活安排活动时间。

二、学习内容

1.持续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继续深入学习一章三书(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普通党员持续原原本本通读“一章一书”(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2.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3.学习传达省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简称“鄂纪励十二条”,见学校内网通知公告),引导党员干部了解十二条具体要求和措施,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三、相关要求

1.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集中学习成果,讲好专题党课;结合前期开展的调研研究,组织好调研成果交流;针对提出的问题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2.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每名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师生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

3.主题教育结束前,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运用学习成果、检视反思问题,为高质量组织生活会召开做好前期准备。

四、学习参考资料

十九届四中全会_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special/19jsizqh/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11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