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3-05-08 16:51 佚名  未知 审核人: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人民出版社、共产党员网联合举办网上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我校组织参加竞赛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党总支、机关党委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结合本单位实际,把组织竞赛活动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的总体规划,及时安排部署,强化工作指导,落实工作责任,推动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二、广泛发动。各党总支、机关党委要切实做好发动和组织工作,及时将知识竞赛活动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传达到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参加并发动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参加网上竞赛活动及参赛的具体要求见网址:http://www.12371.cn/special/zsjs/js/index.shtml。答题前请先注册,然后点击相关答题区,补充填写完成个人信息选项后,便可以开始答题。

  三、务求实效。要通过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

党委组织部

                            20133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