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干部选任】关于副处级干部竞聘上岗近期有关工作安排
2015-10-26 15:23 佚名  未知 审核人:

根据《武汉轻工大学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轻工大党发〔2015〕30号)和《武汉轻工大学2015年中层干部调整选任工作实施方案》(轻工大党发〔2015〕31号)文件相关规定,现将副处级干部竞聘上岗近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公布职位。10月26日,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副处级空缺职位,予以公布。

(2)个人报名10月26日至27日,符合申报条件者自愿报名,填写《武汉轻工大学中层干部副职竞岗报名表》,明确报岗类型。岗位类型分为专职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管理岗位。专职管理岗位包括机关部门、直属单位(网络与信息中心除外)副处级管理岗位和分党委副书记等岗位,为不定向竞岗岗位;专业技术管理岗位是指教学院(部)行政副职岗位和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岗位,为定向竞岗岗位。

(3)资格审查。10月28日,由党委组织部会同人事处对报名人员的任职条件与资格、个人履历进行审查,确定其是否具备所报岗位的资格。

(4)初审名单公示。10月29日至30日,由党委组织部将资格审查结果报党委常委会研究后,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公示。

(5)笔试10月31日下午2:30,竞聘专职管理岗位的进行笔试(笔试地点另行通知);竞聘专业技术管理岗位的不参加笔试,直接参加述职竞岗。

(6)公布笔试入围名单党委常委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竞岗人员与职位数一定比例确定进入述职竞岗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

述职竞岗和民主推荐工作待笔试相关工作结束后再作安排,请关注OA系统和组织部网站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5年10月23日

武汉轻工大学2015年副处级空缺岗位一览表.doc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