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校领导为分管部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05/05      · 学校召开校级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04/27      · 校领导深入人事处、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03/29      · 党委常委会指出: 做好“五抓” 以高质量党建和思政工作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02/26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走好轻工大新赶考路 学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2/2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设计学院、机械学院联合举办第1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2-04-02 09:15 设计学院  审核人:

2022年3月26日至28日,由设计学院和机械学院联合举办的党校第1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培训班共邀请三位老师授课。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永根书记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重点强调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学员们认识了解新时期的新变化、新思想、新要求。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刘凡授课内容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党章规定的基本要求,做到信党、知党、爱党、对党忠诚。档案馆王宁老师授课主题为《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带领大家从党史历程中总结发展经验,从今昔对照中揭示党的伟大成就。

按照课程安排,理论授课之余,设计吕一卉老师和机械学院张毅老师分别开展了视频学习和主题讨论等学习内容。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同时激励学员们不忘入党初心,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