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党委常委会指出: 做好“五抓” 以高质量党建和思政工作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02/26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走好轻工大新赶考路 学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2/26      · 校领导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2/25      · 【轻工大掠影】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2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掠影    02/22      · 思想破冰、思维碰撞!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分组讨论精彩发言集锦    02/22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省纪委监委八室副主任蒋斌应邀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2-02-18 09:1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员干部的政治规矩意识,切实把严明党纪、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始终,2月17日下午,学校邀请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蒋斌为出席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暨2022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的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主持报告会。

蒋斌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坚持不懈把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题,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通过案例分析、政策解读,对高校如何强化政治监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刻阐述了高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意义、基本原则和方式方法。

结合会议印发的上轮巡视以来学校查处的典型案例通报材料,沙顺利对全校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明辨大是大非不糊涂,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二要讲纪律、守规矩。要以通报的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纪法意识、廉洁意识、规矩意识,严守公私界限,不越纪法底线,严守师德规范,不踩师德红线。三要讲责任、敢担当。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勇于承担和战胜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艰难险阻和挑战,在其位、尽其责、求其效,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