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艺传学院党校第86期发展对象小组讨论成功举办
2019-05-13 10:55 黎谌珍 肖裕洁 王冰琪  审核人:

5月7号中午,艺传学院在艺术楼501会议室成功开展党校第86期发展对象小组讨论会。学工办主任廖前兰出席本次讨论会,44名党校发展对象学员参与了本次讨论,讨论会由石胜文主持。

廖前兰老师提出了本次讨论的主题:如何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加强自身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学员们结合近期党课所学有关知识和内容,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依次进行发言。环艺1603班的陈唯唯同学认为,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必须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同时联系自身实际,她表示:现阶段,我们可以为班级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此外,在工作学习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应该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

行政管理1601班的张思雨谈到,一个合格的党员应该具有觉悟高,能力强的特点。在学习上,入党积极分子们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十九大精神,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在工作上,入党积极分子们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不能随意推脱,要做一个有担当的青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廖前兰老师对同学们的讨论进行了总结:第一,做到开源,主动学习,学习相关理论精神,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等,提升自身修养。第二,学会创新,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学会思考,不断反省自身问题、关注社会问题,主动承担责任、乐于奉献,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进模范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讨论会,对于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学员们不仅收获了新的知识,对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同时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