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明确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身修养、争取早日入党——化环学院党委召开党校第8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讨论会
2019-04-29 17:00 方美华 张芸洁 刘健  审核人:

2019年4月28日下午,化环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组织了党校第8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主题讨论活动。全体党校学员们以“如何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加强自身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讨论会由培训班班主任方美华老师主持。

讨论课上,学员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围绕“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理论学习与实践如何结合”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主动畅谈学习心得、感悟体会及今后的工作举措,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他们有的分享在班级中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有的分享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收获。环工1702班李佳聪同学在分享中表示,我们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争做第一人,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受到非议,但我们一定要坚持做正确的事。应化1601班刘健同学表示,我们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思想和行为标准,经常进行批评与反思,通过工作与生活加强自身修养、锤炼个人品格。化工1601班丁勇同学表示,只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才是推动争取入党的精神力量,引起了在场所有同学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要一直坚持的事情。

最后,班主任方美华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发展对象要从思想上入党和行动上入党这两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信仰”不是挂在嘴边的东西,而是要珍藏在心里的宝藏,大家要时刻想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义无反顾的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希望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创先争优,早日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全体学员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加热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的信念更加坚定。同学们表示作为发展对象,接下来将对照党员的标准找出自身的差距,正确地认识自己、剖析自己,不断培养自己坚忍不拔的意志,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按照党章的规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建设社会主义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