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我校召开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06/30      · 【下基层 办实事】多走一步 多看一眼 多叮一句 校领导检查督导“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06/23      · 【下基层 办实事】校领导深入动科学院开展实践活动调研    06/20      ·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06/20      · 【下基层 办实事】浓浓毕业情 深深关怀意——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2届毕业生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2-07-06 16:43   审核人:

7月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燕、院长宋少云一行,专程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在慰问时,徐书记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困难党员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她表示,学院将更加关心困难党员,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更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受慰问的困难党员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今后也会以敬业与尽心来回报组织的关怀,助力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