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校领导为分管部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05/05      · 学校召开校级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04/27      · 校领导深入人事处、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03/29      · 党委常委会指出: 做好“五抓” 以高质量党建和思政工作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02/26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走好轻工大新赶考路 学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2/2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生科学院研究生药学专业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送蛋糕,甜蜜又暖心
2022-06-08 20:26   审核人:

毕业季来临,为欢送和勉励毕业生党员,生科学院研究生药学专业党支部于6月7日下午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支部书记高坤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维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一个下层摆有9位毕业生党员姓名,上层写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快乐,前程似锦”话语的蛋糕格外引人注目。高坤介绍道,“九个名字代表着大家曾经在同一集体努力奋斗过;上层的话语则表达了支部对毕业生党员们的美好祝愿。”高坤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切分蛋糕,并勉励大家在踏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后,要勇于担责,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用奋斗书写青春最美的华章,

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雷欢发言,“今后,我将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的精神状态去拼搏,在工作岗位上攻坚克难,在新征程上不负期待。”现场,有的毕业生党员眼含泪花,深情地表示:“这样的支部活动太暖心了,以后定当常回学校看望老师和同学们!”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家,缺一不可》,以及支委会给毕业生党员剪辑制作的寄语短片。

“希望大家怀揣着青春的梦想走向远方,牢记学校‘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校训,进入社会后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学院党委书记易文君在短片中诚挚地祝福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