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校领导为分管部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05/05      · 学校召开校级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04/27      · 校领导深入人事处、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03/29      · 党委常委会指出: 做好“五抓” 以高质量党建和思政工作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02/26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走好轻工大新赶考路 学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2/2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支部会议
2022-05-16 13:06 刘京军 张森龙  审核人:

5月16日上午,继教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继教学院2022年第二次党支部会议。会议由继教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黄学农主持。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黄学农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会上对党支部成员进行了调整,通过举手表决,李静同志全票当选党支部书记。李静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重要文件,学习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继教学院党的建设相关制度。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提升党建质量和推进事业发展为目标,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强党建、抓规范、提质量、增效益,争取继教学院党的建设和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与各合作机构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加强党史学习、促进业务合作;开展合作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学校和上级相关防疫政策和规定;做好学院数据和学籍信息的保密工作等,为学院继续教育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党建引领,聚力办学转型,积极面对机遇挑战,勇敢承担责任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