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校领导深入人事处、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03/29      · 党委常委会指出: 做好“五抓” 以高质量党建和思政工作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02/26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走好轻工大新赶考路 学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2/26      · 校领导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2/25      · 【轻工大掠影】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2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掠影    02/22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交流会
2022-03-08 14:17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和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2022年3月2日,食品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宏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欣、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王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院汇编成册的《食品学院党支部工作手册》,重点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规范了学生党支部设置;对发展党员全流程的材料进行了逐个讲解,针对以往党员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特别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考察表》和《入党志愿书》的填写注意事项。

王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学校第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以思想破冰引领支部工作。一是要真抓实干,切实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力争创建样板党支部;二是要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发展党员过程严谨,党员材料要细致认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