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走好轻工大新赶考路 学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2/26      · 校领导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2/25      · 【轻工大掠影】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2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掠影    02/22      · 思想破冰、思维碰撞!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分组讨论精彩发言集锦    02/22      ·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02/22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校领导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5 09:39   审核人:

2月24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后,3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王立兵对3位同志的发言表示赞赏,对校办各位同志近期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大家工作讲效率、有前瞻性、有责任感,希望今后要进一步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成为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才。

王立兵指出,以思想破冰引领学校突围发展,学校办公室要带好头、做表率。他强调,学校办公室在全校工作大局中地位特殊、作用特殊、影响特殊,要切实增强“六个意识”,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做标杆。一是要坚定政治意识,提升政治机关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坚持学在前,认真掌握上级精神和政策;坚持用在前,用最新的理论、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谋划学校各项工作。二是要有大局意识,要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当好“参谋部”,多出大主意、好主意;当好“司令部”,及时准确传达党委指令;当好“督察部”,加强工作督促检查。三是要有担当意识,争做全校最优部门,要克服畏难情绪、依赖思想,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做到能担重任、可堪大用;四是要有质量意识,要树标杆、强质量、重实效,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五是要有创新意识,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能甘于落后,要“走出去、请进来”,多看多学多改进,借鉴别人的长处,补足自己的短处,真正拿出“实招、硬招、新招”,做到办文、办会、办事有新气象、新面貌;六是要有规矩意识,要讲纪律、懂规矩、守秘密、重廉洁,工作要规范、严密,要通过完善办事规则,引领全校各单位形成按规则办事的良好局面。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应勇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学校党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