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图书馆全体馆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
2021-07-07 09:08 安春玲  审核人: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馆员在金银湖馆八楼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庆百年华诞,颂盛世华章。

习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观看现场,馆员同志们聚精会神,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

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恪守图情服务人的初心,服务读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中来,统一到学校的要求中来,统一到图书馆的任务中来,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传承中华文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