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食品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21-07-05 11:05   审核人:

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食品学院在科教809顺利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大会。

大会以齐唱院歌《学海竞帆》开始,随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在激昂的国歌旋律后,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吉绪宣读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王宏光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所有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永远忠于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预备党员代表王文思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明决心: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庄严的誓言,在各种考验中忠于自己的誓言,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即将宣誓的55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成为政治可靠的模范。二是要成为刻苦学习的模范。三是要成为团结协作的模范。四是要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地加强学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要有大格局、大胸怀,要敢于奋斗、甘于奉献,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继续秉承“志存高远,勇夺第一”的食品精神,不负韶华,一路勇敢前行,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