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八七会议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17:40 经济学院 齐晓纯  审核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6月17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参观八七会议纪念馆基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活动由支部书记赵伟锋同志带队,全体研究生党员到场参加。

走进纪念馆大厅,全体研究生党员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地党旗,再次重温那段刻骨铭心地入党誓言。随后,在党支部书记赵伟锋同志地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风云突变”、“力挽狂澜”、“星火燎原”三个展厅,瞻仰一张张、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追寻着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讴歌我党不畏艰辛、力挽狂澜、挽救中国革命于危难之中的光辉历史。八七会议在百年党史中有着重要的历史地位,会议坚决纠正了党内的右倾错误,确定了土地革命和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总方针,实现了由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战争兴起的历史性转变。支部党员通过触摸视频、幻影成像、多媒体互动墙面等多种科技展示手段,身临其境体验,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革命历程的深入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洗礼,更加坚定党员初心,时刻按照党章和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远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各自专业领域上作出新的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