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食品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6 16:41 食品学院 李吉绪  审核人:

正值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暨抗疫取得重大战果之际,为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党支部为堡垒,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在食品学院党委的部署下,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应邀参加了研究生党支部的活动。

各支部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规,并开展讨论、发言表态。

党委书记王宏光代表学院党委向返校的研究生党员表达问候,并强调全体研究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在疫情尚未结束、汛情突然来袭的特殊时期,对学院的安全管控新常态要由“适应”逐步转变为“引领”,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回宝贵的科研时间,争取早出丰硕成果。

研究生党员刘春晓说:“在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下,全国‘两会’的举办更是彰显出中国的大国风范与担当,不仅意义重大,更是为我国建设发展提供重要方向,作为一名研究生,更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科研和生活上勇攀高峰。”

18级学生党支部李欢蓉同学讲道:“习总书记提到,要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新时期国家发展计划的一个重要环节,更是未来人类生活发展的更好的重要途径和方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并将理论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搞好科研学习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