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15:23 宣传部 赵玲  审核人:

7月9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于行政楼513办公室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继春同志主持。

会上,黄继春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以“‘九’久为功 涅槃重生”为主题的微党课。他从两个“事关”、两个“不愧”、谨小慎微、三个“没有改变”等九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湖北人民的深厚感情,也是对湖北疫后重振的支持鼓励和殷切期望。作为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同时,按照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要求,做好学校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全体湖北人民的实干担当,湖北一定能够浴火重生,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余华琼同志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

全体支部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湖北人民、武汉人民为疫情防控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对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内容重要、意义重大。大家将会身体力行,继续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振奋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湖北、为武汉的复工复产做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