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感怀人民至上,践行责任担当——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集中上微党课
2020-07-02 11:55 鲁清华  审核人:

7月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上了一堂微党课,以特殊方式纪念党的99周岁生日。

“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价值追求”,主讲人之一——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的讲解、分享让大家感受很深。她说,“人民至上”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最显著的标志,“人民”二字始终醒目,宗旨意识始终鲜明。人民情怀从来不是无根之本,要站稳人民立场,永葆人民情怀,每一个共产党人要读懂“人民至上”的使命担当。

第一支部由维修、物业两个服务中心党员组成,在此次防疫抗疫斗争中,每名党员都身处学校防疫抗疫第一线,组织协调、贯彻实施学校各项防疫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几个月来,每名党员都身先士卒,不计时间,不论风险,不讲条件,全力做好环境消杀、物业服务、工程维修、水电管理等保障工作,有效完成研究生招生复试、返岗值班、复工复岗、毕业生返校及校内家属区环境管理等特殊时期后勤保障任务,体现了后勤岗位党员服务为先、保障为要、生命至上的责任与担当。

支部书记刘全胜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后勤假期工作任务和疫情防控特点要求,抓好支部党员政治思想建设,继续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