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2/20      · 破思想之冰 聚发展之力 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引发热烈反响    02/20      ·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02/19      · 以思想破冰引领学校发展突围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2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胜利召开    02/19      · 省纪委监委八室副主任蒋斌应邀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02/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22-02-19 09:27   审核人:

2月18日下午,我校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从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相关情况、上级领导及督导组的点评意见和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通报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非党员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参加通报会。


王立兵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精心筹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通过抓好学习教育,全面打牢思想基础;抓好意见收集,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抓好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增进共识;抓好提纲撰写,做好对照检查工作。会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会议主题,认真总结工作、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次政治体检,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立兵还通报了深化整改落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的具体举措。他要求:一要在理论学习上强化提升。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以强大的执行力推动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要在问题整改上务求实效。统筹推进整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整改与省委政治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贯通起来,认真梳理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动整改。三要在谋事创业上敢于担当。要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顽强的拼搏精神,把好学校育人方向和特色发展方向,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轻工大力量。要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力推进党的建设,坚持自我革命,扛牢政治责任,真正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效上,奋力谱写新时代轻工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