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党史学习教育】强大教师阵容上线 校领导纷纷进课堂讲授思政课    12/19      ·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12/15      · 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    12/01      ·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11/17      · 沙顺利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11/12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沙顺利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2021-11-12 11:48   审核人:

11月10日,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顺利在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沙顺利以《聚焦主责主业精准监督执纪》为题,围绕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从“三紧盯”强落实、提高监督质效,“三举措”促改革、完善监督体系,“三持续”稳根基、打造清廉校园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提升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效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完善作用,不断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

省纪委监委领导、省委巡视办主任和巡视组组长、省纪委监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出席,在汉中管高校和部委属高校纪委书记、全省省属高校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参会。座谈会上,共有7家单位党委和纪检监察机构作典型交流发言,我校是其中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