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11/04      ·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1/04      ·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10/15      · 学校召开推进“清廉轻工大”建设工作部署会    10/15      · 校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10/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清廉轻工大】之一 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1-09-11 11:30   审核人:

9月10日下午,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和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谭晓明主持。

谭晓明指出,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仪式既是专题部署会,更是一次廉政教育会。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将宣教月活动作为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促进作风转变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为确保宣教月活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起责任。要把组织开展宣教月活动作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紧扣主题主线,采取有力措施,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造性地开展好“自选动作”。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参与活动,带头抓好落实,发挥好“头雁效应”。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积极支持、参与、落实分管领域的宣教月活动;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各基层单位要健全落实“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展所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的宣教工作机制,发挥好各自职能优势,加强协调配合,营造浓厚氛围,提升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确保宣教月活动落到实处。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宣传教育月活动,自觉对照检查反思,积极接受熏陶洗礼,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宣读了《武汉轻工大学2021 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就学校扎实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作安排部署。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通过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