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侯永清参加科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11:54   审核人: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副校长侯永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科技处党支部“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一道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交流党史学习体会。

  侯永清结合自己党史学习的感受与体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指出在百年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了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推进并将实现强国大业,带来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的变化。他强调,历史与实践雄辩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而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他要求科技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国家各项科技政策,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为教师出真成果、出大成果做好服务。

活动中,支部书记胡中泽以“鄂豫皖苏区的基本情况及其创建与坚持”为题讲授党课;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作交流分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