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程水源为组织统战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0-07-15 11:16 组织部 吴云霄  审核人:

7月9日下午,组织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旗飘扬、红心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支部全体成员讲授题为“多视野下看中国疫情防控与责任担当”专题党课。

程水源结合当下疫情防控时事背景,围绕疫情环境下的中国治疫作为、西方抗疫困境,多视角分析中国抗疫的优势与经验。党课以大量数据、详实事例,通过国内外防疫情况对比,充分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人民战与总体战的实力和必胜信心,合理阐释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彰显出中国抗疫的责任担当与大国风范。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牢记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为民负责、履职尽责;他号召大家在今后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要始终不忘叩问初心、践行使命,为确保师生健康、维护校园及社会大局稳定再立新功。

支部书记饶春红上微党课,她总结回顾了疫情防控危急关头,支部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利益第一、生命至上原则,敢于挺身而出、舍生忘死,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支部全体成员秉承奉献拼搏传统,继续保持初心如磐、勇担使命、刚毅前行,以实际言行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党课前,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