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副校长侯永清为科技处党支部和动科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微党课
2020-07-30 10:04 动科学院 王世娟  审核人:

为深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7月24日,科技处党支部联合动科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动科学院401会议室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诵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分管联系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永清为两个党组织主讲了一堂“从全球战疫看中国优势”专题微党课。

侯永清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运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和生动话语,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和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三个方面,深刻分析了中国独具优势的政治制度为战胜疫情提供的坚实保障。他还深入阐述了中国携手世界,加强国家合作,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彰显的大国责任担当,指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思想,为全球疫情防控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提供了重要引领。他号召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之基,持续构筑常态化疫情防控“红色防火墙”,抓紧抓细抓实开学复课等各项工作,加强谋划和管理,积极应对“疫后综合征”,有效防范化解突出风险,为实现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献计出力。

科技处党支部书记胡中泽和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斌斌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参会教职工党员纷纷从自身参与疫情防控实践的感受、正确对待疫情的态度、如何将抗疫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上,侯永清还带领科技处全体同志对动科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指导调研座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动科学院当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改进措施,勉励动科学院为学校学科评估和申博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