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我校各基层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2020-07-05 16:51   审核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校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主题微党课等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历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热情。

经管学院开展“党在我心中”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七一”期间,经管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书记代表等,集中开展了“党在我心中”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示范微党课集中展示了国内部分高校党员代表们积极投身抗疫的动人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伟大斗争。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食品学院开展迎七一 话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6月29日上午,食品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战疫故事会”活动翌日晚,该院研究生党支部也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于7月1日上午集中收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节目。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许多普通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平凡的言行书写着不平凡的抗疫故事,默默地传递着爱与力量,为青年学生党员树立了榜样。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后勤保障部举行主题微党课7月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上了一堂“感怀人民至上 践行责任担当”主题微党课,以特殊方式纪念党的99周岁生日。通过本次微党课,全体支部成员深刻理解了“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价值追求”,并一致表示要站稳人民立场,永葆人民情怀,从现在干起、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继续抓实抓细抓好每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解决好师生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干一件成一件,积小流成江河。

化环学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上午,化环学院全体党员齐聚腾讯线上会,开展了“庆七一 同过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主题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创新实践,用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和学校发展。7月3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化环学院化学教工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通过讲身边事、发切身感、抒心中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使命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