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0 16:16   审核人:

在农历新春来临前夕,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谭晓明、王志勇、程水源、刘丰林、周坚、孙向阳、侯永清等7人分头带领学校有关单位和部门,对老领导、专家名师以及困难党员和师生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学校和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在金银湖校区学生宿舍,党委书记谭晓明与困难学生党员代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身体和学习情况,并表示学校非常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希望他能克服眼前困难,志存高远、努力学习、锻炼能力、磨练意志、早日成才,同时鼓励他在学生党员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干部和师生过程中,谭晓明书记还叮嘱相关部门和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帮扶,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在平时,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离退休老党员干部家中和病房,校长王志勇详细询问了老领导、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并代表学校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春节。

浓浓关切,融融情意。每到一处,校领导与慰问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并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受到慰问的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师生对学校与党组织给予的关怀和温暖深表谢意,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地应对生活的挑战,回报学校和党组织的关心与厚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