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中层以上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8-09-06 17:02   审核人:

    8月29日上午,学校2018年中层以上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开班。校领导谭晓明、刘民钢、刘丰林、周坚、孙向阳、侯永清出席开班仪式,全校230余名中层以上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主持开班仪式。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讲话并作开班动员,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出重要指示,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肩负着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完成学校各项任务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和骨干力量,是关键的少数,直接影响着学校事业的发展。为了达到培训班的预期目的,谭晓明书记要求全体干部,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学习提升转变为自觉的要求和行为;二要突出重点,学用结合,确保培训效果,全面提升自身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明确目标,增强责任意识,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院长刘献君教授从治理科学化的目标—善治、治理科学化的关键—决策、治理科学化的保障—能力三个方面讲授了“推进大学内部治理科学化”;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黄海波教授从美国战略调整、周边安全形势严峻、南海形势更加严峻三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及热点问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曹亮教授以“中美贸易摩擦”为题生动讲授了中美贸易摩擦的历程与现状、根源、影响,并对摩擦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施恺对领导干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指导。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有效地推进学校“申博”、“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和“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培训期间,全体中层干部还将前往湖北红安干部学院进行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