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开展“七一”送温暖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特困群众
2018-07-07 10:15   审核人: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组织部、宣传部、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等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特困群众,向他们致以“七一”的祝福与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在困难党员、特困群众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学校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同时,感谢他们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慰问中,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嘱咐相关单位要多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受慰问的困难党员和特困群众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认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据悉,“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特困群众,是学校党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重要举措,让工作在一线的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