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述职评议会
2017-12-29 17:02   审核人:

为了不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12月28日下午,土建学院分党委在科教楼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并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各党支部书记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学生支部),贯彻执行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等情况。会上,土建学院分党委董莪书记现场进行了点评,指出各支部在述职前作了认真扎实准备工作,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管党重要思想,从全面总结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入手,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报告深入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举措。希望各党总支以此为契机,认真抓好“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强化职责、真抓实干,以新的认识、新的举措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出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通过公开述职,分析存在的问题,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党建工作的目的,赢得了参会人员的肯定。所有参会人员在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完后,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