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来学校督查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16 10:41   审核人:

  1116日上午,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四人在副巡视员李勇敏带领下莅临我校,对学校领导班子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目标管理情况进行督查调研。校党委书记肖波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汇报,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党办、纪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

    会上,肖波书记介绍,在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对省委巡视组、党建办督查组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较好地完成了2017年上半年党建各项任务,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他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学校党建专项工作落实情况、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高校民族宗教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维护高校和谐稳定等九个方面做了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肖波指出,我校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并汇报了我校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后,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一行赴食品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现场督查指导,并实地考察了我校国家粮食局粮油资源综合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随后,参观了由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一届创新设计制作大赛作品展,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的《设计素描》课程作品展和《十日谈》学生团队主题展,后勤保障部举办的以 “喜庆十九大,共圆中国梦” 为主题的菊花展。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李勇敏一行对我校领导班子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目标管理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